哪脱闹海

吃惊。我也是一个有长评的人了。

字真好。感动QAQ


身为作者,虽然写文的过程很煎熬,但是完成这件事让我感到幸福,完成之后被人喜欢又是另一种幸福。

总之谢谢谢谢。让我体验了一把第二种幸福。

双手合十。



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起名难:

看哪脱闹海太太的 《底牌》有感

讲真,感个鬼,我根本就是把太太的文章写了个梗概,你们根本不懂没文笔的人的心痛感,看到喜欢的文章,憋半天都憋不出个评价来。
so请原谅我的渣文笔,小透明只是单纯的想表达自己的感谢🙏。太太你看,虽然写的渣,但起码字数还说的过去是吧,扶额OTZ

最后还是,感谢太太投喂这么暖心的文章,比哈特
假装自己能@到 @哪脱闹海

评论(1)
热度(16)

© 哪脱闹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