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脱闹海

【陈亦度/谭宗明】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么那么长

一个 @宁 点的双总裁。

感觉没脸见父老乡亲了……



发现撞了个梗。

我说怎么一个二个都跟我提小新呢……(一个童年缺失的宝宝...

一搜woc连标题都是…我还以为是什么儿歌呢~目瞪口呆.jpg

索性改改撞个透。可以当他是个蜡笔小新paro(不对







谭宗明不大喜欢被人摸肚子。这和秃子不爱被人摸头顶的心理一模一样。

他身材其实还不错,个子高挑,腿又长,唯独这肚子不大争气,一点线条也没有,更别说八块腹肌了。他不是没想过去练练,可奈何既迈不开腿,又管不住嘴。这些年来,健身卡比银行卡还多,可就是没一次能坚持过一周的。

关于这一点,他从前的那些小情人儿是知道的,因此也总是听话的避着。这么多年过去,他枕头边的人换了一轮又一轮,身上哪儿哪儿都不是秘密,可唯独以肚脐眼为圆心,半径三寸的五花肉,是一块无人染指的处女地。

直到他遇上陈亦度。

 

一开始,大鳄是拒绝的。

但陈亦度和他从前用钱砸来的那些情人不一样,谭宗明那些虚张声势的威胁,他抠抠耳朵就忘在脑后。本着不放弃不抛弃的原则,瞅准机会,在谭宗明被操干得泪眼朦胧,只求给个痛快的当口停下动作,把这档子事提了出来。谭宗明暗骂自己大意失荆州,眼下却也别无他法,只得咬着下唇,睁着一双泪汪汪的眼睛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。

只一次,陈亦度就被这种手感征服了。干服装设计这行的,模特身材见得多了,实在是有些审美疲劳。此刻只觉得谭宗明这般肉感十足的身体,比起那些行走的骷髅要迷人多了。

他果真给了这位驰骋商界的传奇大鳄一个痛快。酣畅淋漓的那种。

 

有了第一次,便有了之后的第二、第三,第无数次。起初,谭宗明还会在被摸到的时候绷紧小腹肌肉,试图使那里摸起来精瘦些。次数多了,便由他去。再后来,就算陈亦度抓着他的五花肉搓圆捏扁揉面团,他也懒得再伪装什么。

 

这天早晨,谭宗明还没睁眼,就被肚子上的痒痒的触感弄醒了。他想挠挠,却被人拨开了爪子。睁开眼,低头一看,只见自己t恤下摆被堆到胸口,露出一大片白花花的皮肉。而陈亦度正趴在他下身,嘴里叼着笔帽,口齿不清地哼唱着什么“大象、大象”,脑袋歪着,一只手支着脸颊,另一只手用记号笔在他毫无线条的肚子上划来抹去。

 

“你干什么呢?”谭宗明打着哈欠抖了抖腿。

“快好了,你先别动。”陈亦度没抬头,咬着笔帽含含糊糊地说,动手把谭宗明的睡裤往下扒拉,拿笔继续他的大作。

记号笔笔头不尖,画上去不疼,却是痒得厉害。谭宗明醒透了便忍不了痒痒,画不了两笔就开始抽着气笑。

“别……别别……痒死了。”他一边笑,一边抖,笑得肚皮直颤。

“别笑!”陈亦度吐了笔帽。

正笔走龙蛇画得兴起,画布开始活动起来,度总不怎么开心,扬手在谭宗明小腹上“啪”地拍了一下。拍完又觉着自己下手太重,补救似的凑上去连连啵了几口,抓着谭宗明的手讨好地揉了揉。谭宗明向来吃软不吃硬,这会儿被顺毛儿摸舒坦了,便也忘了疼,撑着脑袋往下看。

 

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,此时他的小陈总拿出了画设计图的那份儿认真劲儿,样子还真挺好看。

“别笑啊,不然画歪了。”陈亦度提醒他。

“那行,我忍着。”

画了会儿,认真工作的小陈总无声地笑了笑:“也别硬。”

“……你被这么摸来摸去的试试?”

 

谭宗明体毛稀疏淡薄,给了他很大发挥的余地。陈亦度大笔一挥,描上最后几根线条,终于盖上笔帽,跟收刀入鞘似的舒了口气。

 

“大功告成。”

“你这画的什么呀?”

 

谭宗明扭着脖子看了半天没看明白。

陈亦度光着脚爬下床,给他拿来一面镜子:“大象呀。”

 

举着镜子一看,果然是大象。圆脑袋,俩眼睛,大耳朵,俩象牙,鼻子在……在……

 

“个小流氓。”谭宗明脸有点红,镜子里,他下边儿已经是半硬的状态了。

 

流氓设计师虚着眼睛,用两根手指把大象鼻子夹起来,嘴里啧啧两声。

“我画的不错吧老谭?不过嘛,就是鼻子有点儿不够看呀。”

“你起开!哥哥我这是伸缩款。低调内敛,不用的时候收收好,哪像你这么招摇。”

谭宗明抬腿踹他,被捉住脚踝,换条腿踹,又被捉住。

陈亦度扛起他两条腿,扒了他的睡裤。

 

“你干嘛?”谭宗明警惕地往床头缩了缩,“不开玩笑,今天我可还有正事!”

“也成,不过画了这么老半天,您总不能让我白画了吧?好歹让我试试。”

“试试?试什么?”

“象鼻喷水。”

 

“……陈亦度你下流不下流?”

 


评论(22)
热度(17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哪脱闹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