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脱闹海

【季白/李川奇】别开灯

生日快乐 @旅鹿 ,你的白奇。

你知道,我一贯是臭不要脸的流氓。

 

 

 

“嫌疑人已落网。关于本案内情,还有诸多细节有待核实,请广大市民放心……”

镜头前的季白眼眶里布满了血丝,精神倒还不错。

 

他们今天侦破了一桩大案。刑警队的同志们经过最后三天三夜的连轴转,终于结了案,放下心中一块大石。

而季白却并没能早早回家休息。为了应付局里和市里的领导和一些闻风而来的记者,他到家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九点。

钥匙插进锁孔一拧,门开了,感应灯穿过敞开的门投进室内,在地上划出一块长方形,明亮的区域当中抠出一灰色人影——那是他自己的影子。孑孑立着。

 

 

他关上门,疲惫从四面八方袭来。

 

正摸索着壁灯开关,忽听屋内脚步声响。

一片漆黑中,那人来得好快,脚步声转瞬就到跟前。季白还没来得及做什么,就被那人抵着肩膀按在墙上。

 

“别开灯。”那人说。

 

然后是一个带着酒精气息的吻。柔软而熟悉的触感,李川奇的嘴唇。他的头发湿漉漉的打着卷,软软地蹭在季白脸上,周身都散发着沐浴过后的清香。

 

没有什么比忙了一天,回到家有软玉温香投怀送抱来得更美好了。季白精神都为之一振,低低笑起来,一把搂住了他。

 

这一搂之下,手掌竟直接贴住了对方后背的皮肉,温热且湿润。这是……刚洗完澡没穿上衣?

季白心头一颤,带着某种预感往下探去,一双大手竟直接抓住了对方赤裸的臀肉。

老天,李川奇竟然连裤子也没穿?!

 

或许是为了反复确认而四下乱摸的动作太过鲁莽,李川奇几乎能想象出他难以置信的表情,恶作剧得逞般嗤嗤地笑出了声。季白只觉得怀里的人笑得直抖,赤条条的身子在他手指间躲躲闪闪,像一条滑不留手的鱼儿。

 

哦,这太可爱了,也太可恶了。

季白不甘地去堵那张坏笑的嘴,得到对方愈发热情的回应。李川奇一蹦就挂在他的小男朋友身上,两条腿盘在他腰间,凑过去亲吻,嘴角咧得季白不用看都能尝出笑意来。

 

季白怕他笑得掉下去,伸手托住他湿淋淋的屁股,把人往上提了提。李川奇抱着他的脖子,两人几乎脸贴着脸。

 

“找不到毛巾了?”季白仰头看着李川奇的方向,尽管眼睛适应了黑暗,却依旧只能看到个模糊的轮廓。

“诶?你怎么知道?”李川奇眨眨眼,睫毛像两把小刷子,自季白脸颊扫过。

“你也不想想我是干哪行的。”言下之意,这么显而易见,连推理都用不上。

“你在我面前显摆什么,”李川奇嗔道,“浴室的窗帘坏了你也不找人修修。洗个澡还得关灯,不然不是给人看光了么……”

浴室的窗户正对着一栋12层的公寓,没了窗帘的遮掩,可不就等同于直播么。

 

季白十分诚恳地点头,“你说得对,李市长是公众人物,脸谁都能看,可这身子还是只给我一个人看就行了。”

他一边说,一边腾出左手开了顶灯。

霎时间,灯火通明,整个客厅都亮了起来。炽白的灯光下,李川奇浑身上下光溜溜的,季白倒是整整齐齐,鞋都没换。

“诶你——”李川奇惊呼一声,鸵鸟似的一头扎进他颈窝,耳尖迅速烧了起来,“快把灯关了!”

他羞恼地猛锤季白的后背,伸长了胳膊要去够墙上的开关。

季白抢先一步,坏心眼地抱起他往屋里走。李川奇见够不着墙壁了,只好转而捂他眼睛。

“不许看!”

这小子太混了,专爱看大人丢脸。

 

季白也不挣扎,只是憋不住笑,一张嘴在李川奇手掌下方笑成了月牙形,整齐的牙齿亮得可恶。上天真是不公平,明明是个老烟枪,牙齿却是生得又白又亮。

 

季白被捂着眼睛,什么也看不见,又怕不小心碰着家具撞伤了李川奇,便抱着他以倒退的姿势挪进屋里。

 

当后背终于靠上了一面平整的墙壁,季白原地转过半圈,两人位置对调。李川奇被他托着屁股压在墙上,发出一声曼妙的低吟。

这姿势、这地点未免太不妙了。李川奇一点不怀疑,自己要是再不做点什么,这小狼崽子就要把人就墙正法了。

 

“季三儿,快把我放下来。”他急急出声。

好在季白倒也听话,乖乖把人放了。只是爪子还是不离李川奇的小屁股,饶有兴致地捏圆搓扁。手上耍流氓,脸上却是坦然得很,“怎么今天来了?不是说出差一周吗?”

“怎么,提早回来庆祝一下不行吗?”

李川奇一只手捂着他的眼睛,另一只手拍开那只作乱的爪子。季白笑笑,收了手。

“庆祝?你也知道了?”

“都上电视了呀。还‘请广大市民放心’呢。”李川奇回忆起新闻里那张官方脸,不由得好笑,“这么一本正经的可不像你啊。”

“跟谁学谁。不过我可学不成你这样,打着官腔说话太难受了。”季白不大喜欢在公众面前露脸,镜头一对上来,脸都要僵了。回想起当时的情景,只觉得一阵别扭,“电视里我是不是丑死了?”

“胡说!季警官俊着呢!看得我们部里的小姑娘眼睛都直了。你说我眼光怎么这么好呀。”

这人吧,夸人还非得捎上自己。

李川奇得意地晃着脑袋,两只眼睛弯弯地眯了起来。

一定像只得宠的猫咪。季白想。可惜他被遮住了眼睛。

 

“你是要一直这么捂着吗?”他伸手握住李川奇的手腕,作势要拉开,“让我看看你。”

李川奇闻言,终于犹犹豫豫地把手放了下来。

 

他们所站的地方离客厅有些远,光线便也没那么强,却足以让季白看清他身上的每一寸肌肤。

 

他的年长的情人到底还是害羞,一双手不知道该往哪放,微微低着头,眸子里水光潋滟。

 

“你要一直这么看着么……”李川奇咽了口唾沫,身体渐渐泛起粉色。

 

光看着怎么够。

季白咧嘴一笑,单手把人钉在墙上,用嘴唇膜拜这副身体,从眉心到小腹,一寸一寸矮下身子。

被吃掉的时候,李川奇插进他发根的手指收紧了,仰起脸发出一声悠长的喟叹






评论(55)
热度(1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哪脱闹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